[拆箱文]舞HiME complete DVD


基於喜歡HiME這作品所以本來就有收正版DVD的打算(舞乙猶豫中...)

然而剛好官方在11月左右時出了全收錄的complete DVD版本,
加上傳聞中,中文代理的翻譯有點如此這般(何)...
想想反正也都已知道故事內容,所以就直接訂購最新的原版DVD。

官方連結

(舞乙封面竟然沒老夫老妻,直接迴避掉XDDDDDDD)




咳,那麼進入本文吧,來個短短的拆箱介紹......
(點縮圖可看放大版)

hd01.jpg
先拿靜留figure來比較大小...
當我看到包裹大小的時候心裡就有股微妙感了......

hd02.jpg
開始拆箱~首先是已知的漫畫版作者畫的封面。

hd04.jpg
有著媛星印記的背面,旁邊寫著收錄哪些東西以及相關Staff名單。

hd03.jpg
發售後才釋出的兩塊盒子的封面,
圖都是舊的......嗯......
沒有靜夏單獨兩人的那封面...Q_Q...

hd05.jpg
沒什麼特殊但還是照了的側面(爆)

hd06.jpg
第一塊DVD,舞衣頭像~

hd07.jpg
第二塊是命。

hd08.jpg
夏樹在第三塊~

hd09.jpg
然後是第四塊的靜留w

hd10.jpg
第五塊的碧。

hd11.jpg
第六塊的真白。


好了,就這樣,以上!(喂喂)

......真的只有這樣啊OTL|||
什麼介紹的說明書都沒有(又不是遊戲...)
雖然是特價新版全收錄的DVD,
但是我拆了後當下第一個抱怨就是誠意缺乏......Orz
好啦,我知道不能挑太多,但還是想碎碎念一下(掩面)
反正也不會後悔收了原版DVD就是XDa

啊,對了,Heroes Phantasia的初回限定我也訂了。
嗚哈哈哈哈哈------...我的錢包......(血淚)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請問一下大大在哪訂購舞hime的complete DVD?
是跨國的嗎?本人在香港苦惱中.....

再問一下DVD中收錄的所有video是與Blue-ray相同嗎?

Re: No title

> 請問一下大大在哪訂購舞hime的complete DVD?
> 是跨國的嗎?本人在香港苦惱中.....
>
> 再問一下DVD中收錄的所有video是與Blue-ray相同嗎?

我以為我第一張照片很明顯有Play Asia的字樣在上了XDDD
連結在這:
http://www.play-asia.com/My_Hime_Complete/paOS-13-71-a7-49-zh-70-4dvr.html

不過不便宜就是了,而且是日文版,沒中文字幕,
所以買之前要三思喔@@

我沒買過blue-ray版的,
但是基本上內容不會差距太大...
1-26話、各集特典等...
話說我好像沒看到最後的晚餐這特典......
...有時間再去確認|||

Blue-Ray雖然貴了將近三倍...
不過看起來做挺豐富,不像這款誠意乏乏。
有興趣可以移駕官方比較一下:)

No title

先謝過大大><!
我有到官方比較過
就是不確認有沒有特典><
那個...director special cut ending有看到嗎?
26話的special ending...
短短幾秒的夏樹洗澡時靜留亂入版...>////<

Re: No title

> 先謝過大大><!
> 我有到官方比較過
> 就是不確認有沒有特典><
> 那個...director special cut ending有看到嗎?
> 26話的special ending...
> 短短幾秒的夏樹洗澡時靜留亂入版...>////<

不謝@@
我那照片內,真白的那張就是特典光碟,應該是該有的都有。
每話的special都有喔:)
靜留亂入GJ(欸
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