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FEZ日版]拳鬥


因為之前回FEZ日版都是在碰拳鬥,
然後運氣不錯的抽到了賭場裝。
個人挺喜歡這套的,所以試著畫看看...
雖然上色還是不怎樣,細節也應該錯不少,
畢竟我沒有更詳細的設定圖看了OTL
當作練習繪的產物吧(打滾)


先貼原圖XD
ces1.jpg


然後是練習繪
ces2.jpg


順便貼戰績不怎樣的影片(咦)
-> 連結

說明:
戰績 6 kill / 2 death
基本上人頭都是撿到居多...(炸)
第一次死亡算是自找的吧,拆過頭XDD
第二次則是殿後死了,無遺憾(咦)
不過第一次死亡時讓我理解到了新召喚獸的威脅...
不僅撞飛還倒地沒有無敵囧...
被撞到又很痛,這隻根本就是守塔獸而不是運輸獸吧...(默)

p.s.前2分半都在蹲礦,可以直接從2分半後開始
背景音樂是舞hime來的o3o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那哪是運輸獸!!!根本是撞人獸嘛XDD
看他們根本只在撞人哪裡像在運水了!!

話說我對拳鬥一直都很有興趣....
可惜現在實在沒力氣練了

Re: No title

> 那哪是運輸獸!!!根本是撞人獸嘛XDD
> 看他們根本只在撞人哪裡像在運水了!!
>
> 話說我對拳鬥一直都很有興趣....
> 可惜現在實在沒力氣練了
我所謂運輸獸是指運步兵,不是運水晶喔...XD
雖說不是沒看過出車收水的囧a
拳鬥初期真的不太好練...
尤其是台版情況,真要練最好先從修塔點起吧(汗)
我只是喜歡拳鬥這個人物設計,
戰場定位方面的話也沒算很喜歡就是,普普吧~
畢竟個人還是喜歡鐵三角職時期w
連結